第08:周刊·小记者
上一期3   4下一期  
返回太仓日报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爸爸最帅

  

  

  

  经贸小学 五(4)班 朱梦陆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在我心目中是长得最帅的爸爸。他的皮肤白白净净,而且特别爱干净,鼻子上总是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特别斯文。 

  我的爸爸十分幽默。每次回到家里都会和我聊天,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每当爸爸有空的时候,我都会让他多给我讲几个笑话。 

  我的爸爸会讲一些奇妙的童话故事。里面有勇敢的王子、聪明的小女孩、可爱的小精灵……只要晚上有时间,他就会陪在我身边不停地讲呀讲,直到我进入甜蜜的梦乡。 

  我的爸爸球技堪称一绝。有一次,我们篮球小组要和一个实力较强的小组PK,刚开始,我们输得很惨,爸爸就在休息的间隙传授给大家一些防守和投篮的秘诀。下半场,因为有了爸爸的帮助,我们小组居然反败为胜了。

  我的爸爸工作很努力。即使在家里,他也常常要在电脑前忙碌。有一天,我和爸爸去逛超市,一路上爸爸几乎都在看手机,电话一个接一个。爸爸告诉我,因为他所在的单位是重要的公共服务场所,一旦发生紧急的事情必须及时处理,这是他的责任。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我为我的爸爸骄傲,我爱我的爸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新闻·要闻
   第03版:新闻·民生
   第04版:新闻·创新
   第05版:平安法治
   第06版:新闻·国内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周刊·小记者
我们班的“小飞侠”
端午节
巧手做香囊 欢乐迎端午
端午做香包
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我的爸爸最帅
端午节画彩蛋
国宝大熊猫
学做番茄炒鸡蛋
太仓日报周刊·小记者08我的爸爸最帅 2021-06-28 2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