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周刊·小记者
上一期3   4下一期  
返回太仓日报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城厢镇第一小学 四(2)班 徐爽

  

  在多姿多彩的学校生活中,我曾玩过好多游戏:跳绳、拍皮球、木头人……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次“贴鼻子”游戏。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老师十分神秘地在黑板上画了一只特别的熊,它的黑鼻子正被老师捏在手里。我们都很好奇,这个游戏到底是怎么玩的?老师这时候宣布游戏规则:选一位同学蒙着眼睛转三圈,之后给熊贴鼻子。

  大家都跃跃欲试,没想到我是第一个上场的。我暗暗给自己打气:不就贴个鼻子嘛,小菜一碟啊。我快步走上讲台,盯着“无鼻熊”看了大约10秒,就戴上眼罩开始转圈。大家数到第三圈的时候,虽然我心里像小鼓一样“咚咚”跳得飞快,但还是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拿起熊鼻子胸有成竹地走向黑板一贴。当我拉下眼罩一看,我惊呆了,竟然把熊鼻子贴在了熊的脚上。看到被贴歪的熊鼻子,班级里一下子炸开了锅,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坐在了地上,有的边笑边捂着肚子还不停敲打桌子,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笑得最夸张的就是奚张彬,因为他正在喝水,这时候嘴里的水就像喷泉一样发射出来,喷到了前面孙子涵的衣服上。接下来,同学们依次去挑战。有的同学把熊鼻子贴到了脑门上,有的贴到了下巴上,还有的贴到了手臂上……教室里的笑声接连不断,感觉屋顶都要被掀翻了。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游戏结束啦。这次儿童节的游戏真是太有趣了,不仅放松了我们的心情,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新闻·要闻
   第03版:新闻·民生
   第04版:新闻·创新
   第05版:平安法治
   第06版:新闻·国内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周刊·小记者
我们班的“小飞侠”
端午节
巧手做香囊 欢乐迎端午
端午做香包
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我的爸爸最帅
端午节画彩蛋
国宝大熊猫
学做番茄炒鸡蛋
太仓日报周刊·小记者08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2021-06-28 2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