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平安法治
上一期3   4下一期  
返回太仓日报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 通报暨班子成员承诺会

  

  

  

  本报讯(记者  肖朋  通讯员  吴羽娴)  为全面总结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见真章、出实效,日前,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班子成员承诺会。

  会上,市法院主要负责人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以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市法院在各级党委、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苏州指导组、苏州中院的有力指导下,以组织领导为保障、思想引领为前提、案件评查为切口、标本兼治为目的,突出深学、严查、实改三大关键,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市法院主要负责人代表该院班子成员率先作出政治承诺。各班子成员结合各分管工作,对照此次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根源,提出了细致整改措施,并作出政治承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新闻·要闻
   第03版:新闻·民生
   第04版:新闻·创新
   第05版:平安法治
   第06版:新闻·国内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周刊·小记者
检察服务就在家门口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 通报暨班子成员承诺会
沙溪法庭 “三面镜子”提质效
安全生产月
企业年报率近九成
推进“法律明白人”培育工程
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如火如荼开展
出租车计价器 上半年度完成检定
太仓日报平安法治05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 通报暨班子成员承诺会 2021-06-28 2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