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新闻·创新
上一期3   4下一期  
~~~多式联运项目入选全国示范工程
党建引领 科技合作~~~
市发改委开展学习交流~~~
苏州市工信局来太调研~~~
市商务局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
返回太仓日报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市工信局来太调研
鼓励企业融入氢能产业配套链

  

  

  

  

  本报讯(记者 薛海荣)日前,苏州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相关专家来太考察调研海德韦尔(太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研发创新、人才团队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介绍了苏州氢能产业相关情况和政策,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德韦尔(太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用氢燃料电池电动空压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初创型民营企业,为氢燃料电池整车厂和主机厂提供行业领先的空气供给技术方案。公司于2019年12月作为引进人才项目,落户于我市德国留学生创业园。公司首台样机于2020年6月成功下线,采用车规级的流程、标准和体系,目前处于研发验证重要阶段。目前,公司已与产业链中的上下游企业结成联盟关系,包括北京亿华通、上海重塑、深圳福瑞等头部企业,相关项目正在顺利进行。

  我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做好氢能产业示范推广应用工作,推动氢能燃料电池汽车的应用场景落地;加强氢能产业技术创新和产业链建设,对关键零部件攻关和车辆示范应用,制定相关氢能发展支持政策,鼓励企业融入氢能产业配套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新闻·要闻
   第03版:新闻·民生
   第04版:新闻·创新
   第05版:平安法治
   第06版:新闻·国内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周刊·小记者
正和兴港码头
为科技创新导入优质资源
为苏州新动能贡献力量
鼓励企业融入氢能产业配套链
推动商务经济繁荣发展
太仓日报新闻·创新04鼓励企业融入氢能产业配套链 2021-06-28 2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