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新闻·创新
上一期3   4下一期  
~~~多式联运项目入选全国示范工程
党建引领 科技合作~~~
市发改委开展学习交流~~~
苏州市工信局来太调研~~~
市商务局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
返回太仓日报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建引领 科技合作
为科技创新导入优质资源

  

  

  

  

  

  

  本报讯(记者 肖朋)日前,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领该局在职人员赴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开展“党建引领 科技合作”共建对接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参观了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展示馆,详细了解了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研究领域、研究成果、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走访调研了相关课题组,对该所的科研实力有了感性认识。

  在随后的对接交流会上,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对市科技局提供的优质科创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并就下阶段的双方合作发展给出了意见建议;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对该所为地方科技创新导入优质资源、持续帮助和支持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表示感谢。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生产、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人才培育等具体业务作了交流对接。市科技局一行继续走访调研了各相关课题组,排摸了这些课题组来太发展的意愿及其所需的各类服务,为今后的对接合作和高效服务进行了铺垫。

  接下来,市科技局将紧扣“高质量”和“一体化”,围绕“契约化”共建要求,通过联合共建、班子联促、队伍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做实合作共建内涵,以“党建引领 科技合作”吸引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持续加大向太仓导入创新资源的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新闻·要闻
   第03版:新闻·民生
   第04版:新闻·创新
   第05版:平安法治
   第06版:新闻·国内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周刊·小记者
正和兴港码头
为科技创新导入优质资源
为苏州新动能贡献力量
鼓励企业融入氢能产业配套链
推动商务经济繁荣发展
太仓日报新闻·创新04为科技创新导入优质资源 2021-06-28 2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