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新闻·民生
上一期3   4下一期  
返回太仓日报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蟊贼作案后去派出所报案
民警警觉:巧,自投罗网了

  

  

  

  

  

  

  本报讯(记者 张瑜) 蟊贼在作案后,竟然大摇大摆跑到派出所,这是什么“神操作”?近日,一名男子来到城西派出所报案,称前一晚在外面吃饭时,喝了不少白酒,吃完后发现自己的手机和电瓶车不见了。接到报案的民警和该男子只对视了一眼,就警觉起来——没错,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原来,6月17日晚,也就是男子报案的前一晚,城西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采耳店报警,报警人称自己的手机放在店里被人偷了。根据失主提供的店内监控视频显示,当晚11点左右,一名男子进入店内,与店员聊了几句后,便盯上了吧台上放着的一部苹果手机。

  根据监控中男子的体貌特征,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并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而正当民警准备前往该男子住处抓捕时,没想到他竟然自投罗网,出现在了派出所。报案男子的衣着特征和采耳店监控中偷走手机的人一模一样,民警便将其抓获。经审讯,该男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城西派出所民警介绍,经鉴定,嫌疑人所窃手机价值3200元,其涉嫌盗窃罪,目前已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新闻·要闻
   第03版:新闻·民生
   第04版:新闻·创新
   第05版:平安法治
   第06版:新闻·国内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周刊·小记者
把生命定格在网格巡查路上
租房也可以提取公积金了
走近文物
“兰馨杯”书画大赛作品 邢少兰艺术馆展出
蟊贼作案后去派出所报案
领取“电子公交卡” 支付宝扫码坐公交
庆祝建党100周年 城投集团上演情景剧
太仓日报新闻·民生03蟊贼作案后去派出所报案 2021-06-28 2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