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新闻·民生
上一期3   4下一期  
返回太仓日报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租房也可以提取公积金了

  

  

  有市民来电咨询,除了买房还房贷可以提取公积金外,听说租房也可以提取公积金了,是真的吗?

  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回复:租房可以提取公积金。租房提取公积金应满足如下条件:一是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满3个月,二是在工作所在地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自住的。

  缴存职工可通过“苏州公积金APP”线上办理或持租房合同、无房证明、身份证件、婚姻关系证明等材料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提交租房提取公积金申请,公积金中心审核通过后可每月转账提取。咨询电话0512-12329。

  

  太丰社区道路扬尘大,望加强管理

  

  城厢镇太丰社区花墙组居民来电反映,最近社区几条路上,晴天扬尘特别大,一下雨又变成泥浆,人行走、电瓶车往来都不便,希望社区加强管理和保洁工作。

  太丰社区工作人员回复,社区原来就有不少居民在翻建房子,泥土、灰较多,最近又在进行国土空间全域整治,渣土运输量大,确实给居民带来了一定影响,社区也增加了保洁力量,今后会根据整治情况进一步调整保洁力量,增加路面清扫、洒水频次,在开展好整治的前提下,把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设道杆阻止外来车辆进小区

  

  板桥花南小区居民来电反映,小区东门口有门卫和保安,但就是有道杆拦住不让汽车通行,请问是咋回事?

  陆渡街道工作人员回复:花南小区南门口、北门口汽车都可通行,东门也留有电动车道可通行。原因是小区居民一直反映,东门口长期有大型工程车等外来车辆随意停放,严重影响小区内部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问题。为了防止外来车辆进入小区,所以将东门口道杆放下,同时考虑到骑电动车的居民通行方便,留下了非机动车通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新闻·要闻
   第03版:新闻·民生
   第04版:新闻·创新
   第05版:平安法治
   第06版:新闻·国内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周刊·小记者
把生命定格在网格巡查路上
租房也可以提取公积金了
走近文物
“兰馨杯”书画大赛作品 邢少兰艺术馆展出
蟊贼作案后去派出所报案
领取“电子公交卡” 支付宝扫码坐公交
庆祝建党100周年 城投集团上演情景剧
太仓日报新闻·民生03租房也可以提取公积金了 2021-06-28 2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