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时政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汪香元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对城厢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
~~~建设加快
~~~青少年用演讲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
返回太仓日报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构筑德资创新发展“新高地”

  

  

  在6月25日举行的中德(太仓)绿色低碳合作园区建设暨高新区重点德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全国首条中德数据专线发布,太仓柏林创新中心、柏林太仓创新中心分别揭牌,中德(太仓)绿色低碳合作园区建设签约。现场还举行了德国Ahwion航空结构件、中德生命科学园、Color X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德资产业、平台、科技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涵盖航空结构件、生命科学、石墨烯新材料等诸多方面。高新区正构筑德资创新发展“新高地”。

  建设绿色低碳示范园区

  给厂房设置保温层、安装热回收装置……海瑞恩精密技术(太仓)有限公司从落户太仓的第一天起,就按照德国的节能标准要求自己。“这是德资企业自始至终坚持的绿色环保理念。”说起为何花费巨大用于企业生产运营的节能减排,公司总经理叶森表示,海瑞恩产品本身就是致力为客户提供绿色低碳的“最优解”。

  最近,海瑞恩就在布局绿色未来产品。记者了解到,海瑞恩太仓公司正与相关客户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合作,对电力驱动汽车的主驱动电机轴产品进行小批量试验。

  高新区希望有越来越多像海瑞恩一样的企业,不管是德企还是民企,从生产到产品,都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而此次中德(太仓)绿色低碳合作园区的建设签约,就是高新区通过与GIZ德国国际合作组织合作,设立中德低碳园区试点之能效网络小组,企业间通过资源共享、节能减排、降低成本,实现绿色和可持续发展,为建立低碳示范园区打好基础。(下转第7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新闻·要闻
   第03版:新闻·民生
   第04版:新闻·创新
   第05版:平安法治
   第06版:新闻·国内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周刊·小记者
凝聚项目招引强大合力
日企客商来太考察交流
西浦附属实验中学
“党的故事我来讲”
高新区构筑德资创新发展“新高地”
太仓日报时政要闻01高新区构筑德资创新发展“新高地” 2021-06-28 2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