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时政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汪香元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对城厢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
~~~建设加快
~~~青少年用演讲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
返回太仓日报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企客商来太考察交流
对城厢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

  

  

  

  

  本报讯(记者 张立)6月26日,城厢镇邀请瑞穗银行、日本化学工业日报、爱知锻造等10多家日企客商来太考察交流,客商们对城厢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

  客商参观考察了嘉太科创产业园展厅、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和海美国际(太仓)科创产业园,听取了城厢镇关于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载体平台建设、政策红利、生态文化等各方面情况推介。

  客商们对城厢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总经理马俊表示,瑞穗银行在上海总行设立40人团队咨询部,专为来华投资日企及6000家已在华发展的日企客户提供配套服务,城厢镇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好,将是一个非常适合日企投资兴业的地方,以后瑞穗银行会积极推介日企来城厢落户发展。

  今年以来,城厢镇各项经济指标保持稳中上扬态势。1~5月,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7亿元,增长28.3%,累计增幅列全市第一;规模以上工业产值57.34亿元,增长30.6%;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6.2亿元,增长22.3%,其中工业投资12.29亿元,增长26%;实际利用外资4516.76万美元,增长37.2%,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0.3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新闻·要闻
   第03版:新闻·民生
   第04版:新闻·创新
   第05版:平安法治
   第06版:新闻·国内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周刊·小记者
凝聚项目招引强大合力
日企客商来太考察交流
西浦附属实验中学
“党的故事我来讲”
高新区构筑德资创新发展“新高地”
太仓日报时政要闻01日企客商来太考察交流 2021-06-28 2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