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时政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汪香元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对城厢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
~~~建设加快
~~~青少年用演讲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
返回太仓日报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的故事我来讲”
青少年用演讲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本报讯(记者 徐静)6月26日,由市文明办、教育局主办的“党的故事我来讲”太仓市青少年学党史讲故事现场大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今天,我要讲述的是抗日小英雄海娃的故事,也叫《鸡毛信的故事》。”“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身边的红色英雄,他就是我的太爷爷,一位参加了抗美援朝的志愿军战士。”现场,小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声情并茂,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带着大家一起回忆那一段段难忘的历史,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本次大赛是我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十百千工程”的一个重要举措。前期,我市通过线上线下发动,共收到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教育参赛单位的参赛作品150余件,作品涵盖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人物故事、党史事件,参赛人选涵盖全市各中小学校青少年群体。经过层层筛选,共有32名学生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中学组一等奖1名、小学组一等奖4名、幼儿组一等奖1名和校外组一等奖1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新闻·要闻
   第03版:新闻·民生
   第04版:新闻·创新
   第05版:平安法治
   第06版:新闻·国内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周刊·小记者
凝聚项目招引强大合力
日企客商来太考察交流
西浦附属实验中学
“党的故事我来讲”
高新区构筑德资创新发展“新高地”
太仓日报时政要闻01“党的故事我来讲” 2021-06-28 2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